close

denim-short-shorts  

 

夏天到了當然是要短褲短褲短褲短裙短裙短裙 短短短

 

來介紹一下 牛 仔 短 褲 吧!

Point 1 : 中高 高腰

Point 2 : 磨損  鬚鬚 

Point 3 : 淺色 雙色

Point 4 : 裝飾 流蘇 鉚釘

Point 5 : 沒有收邊 或 反摺


 

來來來有圖有真相

 

1440i7m  

中高腰 反摺 .... 

褲子顏色的重點就是 不論深色淺色的牛仔短褲 不要有明顯的刷色, 整體的感覺有點復古

worn out  (有一種去媽媽的衣櫥裡會找到一件這樣褲子的 feeling!    一定要去媽媽房間找找啊~ )

因為這樣的顏色 有些復刻版 故意仿舊的 worn out jeans 有時候沒有刷色好 會有點矯情! 會變得太刻意!

Nicole-richie-denim-shorts-1  

(Nicole Richie 我國高中的時候愛她愛得入迷~~~ (BTW 藍色機車包 太美)

 

未收邊 短 鬚鬚款

_MG_6688x_01  

不像其他款式的 鬚鬚很長 未收邊的牛仔褲 就只是順順的下來

314749_357083227693872_1920015823_n  

未收邊的褲子 穿過幾次之後尾端會有點蜷曲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很自然滿好看的!!!
但是要小心 蜷曲之後 長度就變短了


 

裝飾褲褲

 


runwaydreamz-vintage-shorts 

(她們的屁屁跟腿都好美)

鉚釘褲褲 我自己目前還沒穿過 但 聽說 穿起來不會刺刺的!!!

像這樣半邊褲子釘滿鉚釘 或是一半的臀部上釘滿鉚釘 

除了鉚釘之外當然還有其他裝飾的摟....

 

denim-shorts_186717173  

 麂皮流蘇褲褲

 今年也滿多這樣流蘇的裝飾

還有...  

ltddenimshorts  

你可能會想這麼多刺   誰 有 那 個 能 耐 穿 ...讓我告訴你誰穿了它!

 

 

 

rihanna2  

Ri Ri does it!       Rihanna 


 

接下來來講一下 版型 ~~~~

 

褲仔兒 大致上就是這個路線!
draw  rollers-shorts-65115-feaae  

(yes, i drew it 因為 我 不 會 用 電 腦 )

簡單來說... 褲子 正面背面 都有  V  line!

我個人比較偏愛 前 短 後 長 的版型... 因為後面太短就會像第一張圖左邊的女孩一樣 大 大 露 屁屁  denim-short-shorts  (縮小版)

( 但是因為它前V後V 還是 有 些 角 度 多多少少會透出屁屁的弧度)

 

前 短 後 長 示意圖

 W096586B26VIS-WRANGLER-1  


再來換......我 黑綺拉

這件褲子大概是我眾多 阿 哩 不 打 和亂買一通  褲子當中 

我最最 最喜歡 的一件了

已經穿了好久好久也穿了N 但是我就是喜歡它舊舊的 自然破損  鬚鬚lize 的樣子

 

mine  

(沒有手寫板 小 畫 家 當自強)

我覺得這種褲子厲害的地方就是 紅色圈圈 那裏了

那兩個角超修飾腿型

SAM_1301  a  

視覺上 那 兩個角 延 伸 的 線 條 是向外的 而腿的輪廓是向內收的 相較之下看起來就會比較小!

(原理大概就是...相對論吧)

一個比較大面積的東西 相顯之下另一個就比較小摟

我們就稱它為 視覺的瘦身法 摟         顯瘦褲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穿著高腰item 時    請注意 

 

千 萬 不 要     出現這個情況

Vintage-LEVIS-Customised-Denim-Shorts-Light-Blue-3  

還要注意妳的 under wear 不要讓它出來跟別人見面了      (語重心長)


 

 

終於打完了~~~~~~~~~~(插腰)

 

wranglerfrayedshorts  

(   她    的   屁 屁 真 美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拉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